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积极参加创文工作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2020-06-25 10: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为建设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自6月11日起,组织全市各市直机关单位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倡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监督岗工作。

根据市创文办的安排部署,株洲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按两人一轮的站岗值班方式在建设路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36℃的高温下,由市侨联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臂戴红色袖章,手拿口哨依照安排定时、定岗、定点的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秩序,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主动劝导,并耐心解答市民问询,热情为需要帮助的路人提供服务。在此次文明劝导活动中,侨联志愿者们热情、文明、礼貌的劝导行为赢得了路过市民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侨联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文明先行的良好形象。

图片2.jpg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