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端午 叙侨情 暖侨心——长沙开福清水塘社区侨联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 姜源 编辑:肖静 2020-06-29 14: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精彩的节目表演

6月24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爱国情怀,联谊辖区侨胞,长沙开福清水塘社区“侨胞之家”举办“凝聚侨心侨力 共享幸福生活”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来自社区的归侨侨眷、党员群众、社区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

图片5.jpg

捋粽叶、卷粽斗,添红枣

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表演结束后,大家又一起捋粽叶、卷粽斗,添红枣,互相协作,互相交流,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侨联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的端午节,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友谊,同时加深了大家对侨联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在开福区侨联指导下,清水塘社区侨联坚持党建带侨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侨界民生,实现了从“建起来”向“活起来”转变,在党和政府与侨界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 姜源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