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侨联开展“以花会侨·联家联户心手牵 ”活动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 姜源 编辑:肖静 2020-06-29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为进一步完善为侨服务载体、细化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手段,近日,长沙市开福区侨联指导侨工作示范社区科大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花会侨· 联家联户心手牵”主题活动,社区侨眷、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开福区侨联主席成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与岳麓区莲花镇九峰山私家菜园基地公益组织机构签订《公益项目合作协议》,为社区30余户侨眷家庭每月免费修剪家庭花园,为困难、空巢侨眷每周赠送有机新鲜蔬菜。随后,拥有二十年花艺经验的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金钱番红花、菊花、莲花等寓含清廉花语含义的花种,展示花木中的廉政文化精髓。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贴上“廉”标签,送给社区居民群众,清香的“廉心粽”提醒大家要节俭文明过“廉节”。

图片7.jpg

活动现场

近年来,开福区侨联贯彻中国侨联“夯实侨联基层基础,增强基层侨联组织活力”工作要求,利用传统节日在基层侨联组织及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将基层侨界群众团结凝聚起来,为侨联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 姜源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