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同志走访调研侨青委企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2020-06-29 17: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走访调研了长沙音唯爱钢琴双语艺术中心和路易思萌国际音乐剧中心两家省侨青委企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李祖元调研音唯爱钢琴双语艺术中心

音唯爱钢琴双语教育中心注册于美国佛州中美国际音乐家协会,是湖南首家艺术双语教育机构,现为湖南地区英皇考级ABRSM 指定考试中心和教师研讨基地。音唯爱致力于发展创新式的艺术教育12年,研究出来属于音唯爱自己的钢琴双语+趣味教学的优秀教学系统。音唯爱钢琴双语艺术中心创始人是省侨青委副秘书长、音乐俱乐部会长谢振。

图片3.jpg

李祖元调研路易思萌国际音乐剧中心

路易思萌音乐剧中心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为专业学生、职业音乐剧演员及教师、青少年儿童和广大音乐剧爱好者带来世界一流的音乐剧教育理念和训练方法。路易思萌创始人、艺术总监梁岳龙是旅美青年中音歌唱家、美国丹佛大学声乐教师、2019“五四”湖南优秀青年海归人物。

李祖元指出,这两家艺术教育机构都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准的优秀企业,不仅有先进的创业理念,也具备社会责任感,非常值得肯定。李祖元表示,海归青年企业家创业不易,希望省侨青委、基层侨联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困难,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