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7-01 16: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国家历史,凝聚侨心侨力,常德市侨联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28日,常德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来到东方红文博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党日活动体验区”和“非遗研学体验区”。《华夏文明》、《复兴之路》、《名人墨迹》三层展馆共展示了3000多件珍贵的文物和藏品。一幅幅图片、一张张手稿、一件件实物把史前文明起源和历代中华文明发展的历程展现给大家,把近代以来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性转折,直观而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图片1.jpg

“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常德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党员大会活动。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党员们表示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以“传统道德与幸福人生”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他指出,人需要学会“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八德。

图片2.jpg

党员大会

市侨联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是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归侨侨眷的“娘家人”。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