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霞光社区侨联开展 “庆七一•感党恩”诗歌朗诵会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李淑元 编辑:肖静 2020-07-01 16: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湘潭市岳塘区霞光社区侨联举办了“庆七一•感党恩”诗歌朗诵会。来自社区的32名侨眷侨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霞光社区侨胞之家不到9点就坐无虚席,侨友们怀着满满爱党之心,拳拳赤子之情,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室。

在霞光社区侨联主席李淑元宣布“活动开始”后,侨友们井然有序地依次上台进行诗词朗诵,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老党员王正文同志75岁了,最近身体欠佳住进了医院,为了参加朗诵活动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向医院告三个小时假。他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雄心壮志和“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信仰。

霞光社区党委书记刘雯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对社区侨联工作和侨友积极向上的精神作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为争当“先进集体“继续加油!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李淑元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