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活动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2020-07-01 16: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到来前夕,策划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30日上午,市侨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在同舟大厦开展的湘潭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到现场观展。展览以传统书画艺术为载体,将廉政建设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使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高精神素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6月30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首先观看了“光影铸魂”系列红色影片《港珠澳大桥》,并在观影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党组书记、主席刘慧谈到:“去年我带着父母特意前去现场感受了港珠澳大桥的恢弘,乘船通过大桥的时候,《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响起,歌声的壮美与大桥的雄浑让我深受震撼。我深知,这座大桥的意义重大,其中文化和政治上的意义尤为重大。”党员陈兰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经常被祖国的强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的感动着,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几次都热泪盈眶。”党员文鹭谈到:“去年我也有机会远远地遥望了港珠澳大桥,虽然没有踏上大桥,但只是远远望着这一伟大工程,就觉得心里很踏实,一种自豪感和骄傲感油然而生。”随后,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念国以《增强“四心”淬炼思想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两个服务》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侨联还将在7月上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党员负责人,各工作平台党员代表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学习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实地感受,更加直观地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以此鞭策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5.jpg

图片6.jpg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