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彬调研侨区侨务工作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 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07-10 16: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彬一行到侨企人和律所和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开展调研。区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赵灿、区侨联主席邹霞及部分民侨外委委员代表一同参与调研。

4.jpg

现场座谈交流

在人和律所,调研组听取了单位工作汇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此给予现场指导。杨仕彬指出,人和律所要突出集团支部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律师团队更有家国情怀、集体意识和斗争精神,并发挥好行业优势,宣传党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

5.jpg

调研组在中南院社区参观“侨胞之家”建设

在中南院社区,调研组参观“侨胞之家”建设,学习涉侨知识,听取全区侨务工作汇报及相关请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牛婆塘社区书记王宏霞、金环社区书记方燕平及区民侨外委与会代表都表示,将继续学习涉侨知识,肩负责任,紧密联系侨胞,主动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中南院海外事务综合管理部主任田薇表示,希望借助“侨”的优势,推动对外贸易,帮助企业生产经营,达到“以侨促商”的作用。致公党区工委副主委蒋福山表示,作为侨党,一定全力配合民侨外委、侨办、侨联开展为侨服务工作。

杨仕彬对雨花区侨联、侨办近年来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并强调希望全区各涉侨部门、组织,自我加压,书写新时代为侨服务的实干新篇,创新方式,打造有温度、高质量的为侨服务品牌,同时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为侨服务能力。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 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