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赴益阳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莫 编辑:肖静 2020-07-11 11: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8日至10日,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赴益阳市就侨企复工复产、侨企优惠政策落实、基础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侨胞之家建设、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调研。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参加调研。

孙民生先后到南县铜锣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安化郎云国际茶香花海、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等侨企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对侨联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提振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孙民生还考察了安化县侨胞之家和资阳区侨胞之家,现场了解了益阳国基实验学校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和中国黑茶博物馆申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情况,并走访慰问了2名侨界困难群众。

孙民生对益阳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益阳全市侨联组织要按照群团组织改革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工作,切实夯实侨界群众的思想根基,确保他们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侨胞之家、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建设;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文章,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莫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