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系统半年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刘雪玲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07-15 18: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长沙市侨联系统半年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7月14日上午,长沙市侨联组织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半年工作专题会议。高新区侨联,各区、县(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市侨联主席陈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0上半年侨联系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2020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侨胞之家”、侨商会换届、侨企调研、慈善公益、扶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陈慧指出,各单位要协助做好侨商会换届工作,下半年继续把中心工作与侨联工作结合,在推进经济工作、服务创新创业、助力扶贫攻坚、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下功夫,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高新区侨联,各区、县(市)侨联负责人从组织建设、经济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侨商会换届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王国平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对侨商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设开放、包容型协会,团结和联系广大长沙籍侨商积极入会;二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发挥好侨商会友好合作的纽带作用;三是拓宽信息交流渠道,最大最优宣传侨企,向外推介优秀侨企,为侨企谋发展促成长。 王国平强调,要把市侨商会建设成为被广大侨商认可的商会,成为具有朝气和活力的商会。

来源:刘雪玲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