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7-22 16: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党史观及中共党史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省委书记杜家毫文章《以精准扶贫首倡地的责任担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以《老三篇给我们的力量》为题作中心发言,他说省侨联干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重温经典篇章,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要联系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发挥侨界力量,做好当前工作。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指出,省侨联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学习型干部,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大家用好学习强国,打造学习型机关;做实干型干部,加强对干的理解,通过实干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进一步筑牢基础,要求大家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做守纪律的干部,加强对法的认识,通过知法守法,提高自身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做到自觉遵纪守法、学法执规。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集中精力围绕国之大事,围绕中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目标任务贡献侨联力量。

图片1.jp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