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商会赴茶陵县大龙村开展帮扶回访活动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2020-07-24 16: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株洲市侨联副主席、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会长、湖南经世集团总裁邹丽君一行来到茶陵县火田镇大龙村,开展“心系大龙、侨商有爱”党建帮扶回访活动。

图片7.jpg

活动现场

邹丽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大龙村近年来开展党建帮扶、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2014年—2016年期间,湖南经世集团向大龙村捐赠了20多万元,并与市党建帮扶几个后盾单位共同筹资200余万元,帮助大龙村完善基础设施、开发旅游文化、发展农业产业项目,全力改善村民生活条件,提升村民致富能力。几年来,大龙村结合本村实际,充分利用帮扶资金,把全村5条村组主干道10余公里路全部硬化,实现了水泥路组组通、户户通;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大龙旅游度假区初具规模,已初步开发了大龙沟—龙潭瀑布线路;加快推进发展农业产业项目,土人参、桑葚、杨梅、姜花等已成当地特色农业种植项目。

邹丽君表示,市侨商会后期将发挥优势、凝聚侨力、主动作为、引资引智,加大对该村的帮扶支持力度,扶植好特色农产业,让农户在家门口致富,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