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2020-07-27 18: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株洲市渌口区侨联主席刘学林走访湖南金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和株洲华源荣康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图片11.jpg

刘学林与株洲华源荣康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

株洲华源荣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等产品。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取消春节休假,将一条早已停产的生产线重新投入生产,为防疫一线生产、捐赠大批当时十分紧缺的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渌口区防疫抗疫工作作了积极贡献。

刘学林充分肯定了荣康药业在防疫抗疫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区侨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资企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侨联将积极向上反映,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湖南金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刘学林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的消极影响基本过去,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扩大规模,继续将公司发展、壮大。他表示,有了区侨联这个娘家的倾力支持,他们心里很温暖,工作干劲更足,对企业的未来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

图片12.jpg

刘学林与湖南金世纪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