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送温暖 侨企大辰环保在行动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肖静 2020-07-29 17: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5日,株洲侨企大辰环保总经理阮键华带队来到炎陵县协成村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

图片2.jpg

慰问困难家庭

一行人首先到异地搬迁而兴建的幸福村看望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他们有的是残疾户,有的是五保户,现在都住进了由村里统一修建的幸福村。

扶贫工作小分队成员为村民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物物资,并与村民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开心,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自己也在努力干,绝不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家的支持。

当队员们了解到协成村丰产优质的高山黄桃,却由于疫情原因销售有所困难时,当即采购1000斤,为村民致富助力。

图片3.jpg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