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考察湘潭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2020-08-03 16: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7月2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赴湘潭考察调研湘潭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京东云(湘潭)创新中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胡晓艺参加调研。

孙民生一行来到京东云(湘潭)创新中心,实地考察了直播基地和智能影棚基地,随后前往了两家已入驻的侨企湘潭联盛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中普基础地质勘查有限公司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新侨企业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孙民生在听取了京东云(湘潭)创新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后表示,京东云(湘潭)创新中心极具特色,在助力新侨创新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侨联组织要加强与创新中心的联系和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侨企“走进来”,进一步做大做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是京东集团京东云旗下品牌孵化器,成立于2018年10月,规划总面积13000平米,总投入9400万元,园区工商注册落地企业(团队)281家,自主常驻办公企业95家。京东云(湘潭)创新中心是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核心产业孵化和创新业务平台,面积约3000平米,主要培育、孵化、服务于智能制造、食品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本地特色产业等行业的企业和项目,现已入驻侨企9家,侨企注册资本共8200万元,目前正在申报“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