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企益好康生物“关爱长沙第一福利院儿童”公益行圆满落幕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2020-08-03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真情共筑希望,爱心汇聚力量。8月2日,湖南益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好康”)董事长廖振带领公司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伙人前往梅花家寄点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被子、牛奶、尿不湿、榨汁机等物资,提供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梅花家寄点的负责人对益好康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表示高度赞扬。

为感谢益好康长期以来无私的奉献与付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益好康颁发了“慈善义举 爱心永存”荣誉证书。这份荣誉与责任,益好康人将永远铭记在心。

图片17.png

“做一片善良的膏药,做一个善良的人。”一直以来都是益好康人秉承的初心。此次来到福利院,看到一个个笑容灿烂、单纯美好的小天使,合伙人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这句话,表示未来将与益好康一起,坚守这份初心与责任,发扬爱心,传递善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福利院的孩子们传达出的话语是永不言败,传递的精神是顽强不屈。他们在福利院的关心、寄养家庭阿姨们的精心照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资助下,开心成长,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尊重。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参加活动表达爱心。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