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侨联工作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2020-08-06 18: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株洲茶陵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8月1日,株洲茶陵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侨联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茶陵县侨联工作及关于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侨联扎实开展侨情调查、联络联谊等主责主业工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侨联工作呈现新气象、新局面。自今年3月份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侨联换届后,县侨联开始积极着手筹划换届工作,目前已完成了代表遴选、资格审查、组织考察及会务筹备等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茶陵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方案》《茶陵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日程》,同意茶陵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要求,要按照办文办会的标准和要求筹备好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各项要求,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