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8-06 18: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以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任务。郴州市侨联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持会议并讲话,主席刘华列席,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

于元靖就如何把握好工作要求和方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郴州侨联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一个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越是在国内外形势深刻变化的时候,越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挖掘潜力、聚集力量、顺势而为,紧紧把握工作主动权,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时效性和贡献度。要强化大局意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是今年工作的主题,是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侨联组织要聚焦中心,积极作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职责,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组织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着力建设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