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调研天心区涉侨企业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8-06 18: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7月30日上午,长沙市侨联一行赴天心区调研涉侨企业湖南长钢控股有限公司。

长沙市侨联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长钢控股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展开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丁如海详细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及实际需求等情况。公司新侨代表丁泽卉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回国后参与创新创业的感悟。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充分肯定了长钢集团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担当社会责任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强表示,涉侨企业是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侨联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侨企的联系和沟通,做好服务、搭好舞台、做好协调,力促企业发展。同时希望新侨积极发挥优势,围绕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团结凝聚更多新侨归来建设家乡。

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汤沛,区侨联副主席饶丽参加调研。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