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宝塔街道成立街道侨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吴晓红 编辑:肖静 2020-08-26 17: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成立大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侨联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侨界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8月20日下午,在湘潭岳塘区长塘创新创业街六楼路演室,宝塔街道召开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银霞、宝塔街道归侨侨眷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宝塔街道侨联成立的批复》。宝塔街道党工委组织、统战委员刘洁作筹备工作报告及宣读第一届侨联班子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主席肖建武、副主席张湘辉、秘书长吴晓红。随后,街道侨联组织全体侨界代表赴新阶联省级统战实践创新基地——长塘创新创业街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2.jpg

集中参观长塘创新创业街

宝塔街道共有华人华侨、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等共292人,侨务资源较为丰富。近年来,宝塔街道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归侨侨眷的侨联纽带作用,街道侨联建立以后,将进一步延伸基层侨务工作的触角,壮大统一战线的“朋友圈”。下阶段街道侨联将在深化基层侨务特色品牌建设、做好归侨侨眷服务联谊工作、引导和发动侨界群众助推魅力宝塔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吴晓红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