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召开工作分享视频会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刘刚 编辑:肖静 2020-08-28 16: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上午,永州市侨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县区侨联负责人召开视频工作分享会。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刚主持,冷水滩区、道县、双牌侨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分享,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作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冷水滩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秦晓玲运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功能,用PPT形式分别从疫情防控、为侨服务、侨胞之家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冷水滩区侨联半年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分享内容图文并茂,让与会者耳目一新。

图片2.jpg

秦晓玲主席屏幕共享内容

道县侨联主席唐初明重点分享了申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举措及经验。经湖南省侨联审核,道县月岩-周敦颐故里风景名胜区、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被确认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道县月岩-周敦颐故里风景名胜区同时列入湖南省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候选名单。

双牌县侨联主席高才生分享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及实施“以侨为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双牌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侨情,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侨务工作思路,全力实施“以侨为桥”工程,以文旅引侨力,以侨力促文旅,重点打造培育侨务文化基地,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第二批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图片1.jpg

高才生主席屏幕共享内容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冷水滩、道县、双牌三个县区侨联借助于腾讯会议平台互相交流,将各自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有助于全市侨联系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视频分享会将成为常态化定期召开,市县区侨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分享工作经验,讲好本地故事,形成互联网+时代丰富侨联工作形式的一个有效途径。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刘刚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