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侨联 作者:蒋琴 欧媛 编辑:肖静 2020-08-28 16: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8月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巍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永定区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聘请顾问的决议》(草案)。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永定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9名。永定区侨联六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常务委员9名,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兼职秘书长1名。蒋琴当选永定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过去的几年,永定区侨联在市侨联指导和区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广泛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和任务,为侨联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巍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李巍表示,侨联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群团改革和侨联改革的总体要求与部署,与时俱进,打造创新型侨联;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工作,贡献侨智发挥侨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开创侨联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永定侨联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侨联

作者:蒋琴 欧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