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会见老挝湖南商会一行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9-03 12: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座谈现场。

9月2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老挝湖南商会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

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文科感谢省侨联在疫情期间的关心与援助,并表示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在老侨胞基本恢复正常生活。商会将会继续关心、服务好在老湘籍侨胞,保障其合法权益,让广大侨胞感受到商会和商会的温暖。

李祖元对老挝湖南商会积极服务湖南老乡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商会在湖南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大力援助防疫物资表示感谢。他表示,老挝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商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广泛联系侨胞,加强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联系,促进老挝与湖南、中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当好“桥头堡”。同时,商会要秉承“服务老乡,回报家乡”的建会宗旨,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服务好在老湘籍侨胞,并遵守当地的法律和风俗习惯,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参与当地公益事业。

老挝湖南商会是在老挝依法注册的中国湘籍/非湘籍公司(工厂、办事处)和商户代表自愿参加的集体组织,也是具有独立经济核算、自律性、非盈利性的组织机构,并在湖南省商务厅、省外办、省侨联、省工商联、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指导下开展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