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侨联走访涉侨企业 创新发展思路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肖静 2020-09-03 16: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走访涉侨企业株洲飞跃文化传媒公司

9月1日,株洲市芦淞区侨联主席方畅走访涉侨企业株洲飞跃文化传媒公司,并开展交流座谈。

方畅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就企业下半年发展和创业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思路与对策。针对企业提出的专业人才缺乏等困难,方畅表示,侨联组织要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涉侨企业和海归留学人员之间的联系交流,一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宝贵人才资源,一方面凝聚归国高新技术人才减少人才外流。

据悉,飞跃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一家由侨资赞助,以文化活动组织、策划,影视制作,广告设计制作,品牌推广营销为主要工作业务的传媒公司,承办过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全项十场开幕式、湖南工业大学办学 60 周年庆典、2018 中国长沙 WBC 世界银腰带拳王争霸赛、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政府政协成立70 周年文艺晚会等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