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9-04 2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d91aa9b6b4be3b9e69d870dac2383c8.jpg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视频会议。

2.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中)讲话。

9月4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基金会近五年来的公益工作,谋划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孙民生指出,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作为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挥作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定位,切实增强侨联公益工作的特色,坚持侨联公益服务于侨、受益于侨。同时,基金会要加强内部建设,不断规范运行机制,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切实履行好基金会的职能,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建设成为捐赠者放心、受助者热爱、全社会信任、海内外知名的公益组织,在服务侨联工作、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侨胞福祉上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会议选举向长江为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纯鹰为执行理事长,毛冰花、王锦强为副理事长,唐建梅为秘书长,庄启宁为监事长。

新任理事长向长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基金会全体理事将在省侨联的领导下,围绕省侨联中心工作,贯彻基金会宗旨,进一步健全慈善网络,完善内部机构和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拓展基金会的筹资渠道,壮大慈善志愿者队伍,努力为侨界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侨界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