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到常德学习侨联工作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9-08 17: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一行到常德学习交流侨联工作。

常德市侨联负责人郭震宇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他说,侨联干部要从勤阅读、勇担责、施善行、和家庭、强健体五个方面着手,提升个人修养。服务侨界群众,要从扶侨帮困、维护侨益、优化政企环境等方面入手,为他们雪中送炭。要建立健全市县实体“侨胞之家”与网上“侨胞之家”,举办“侨爸爸、侨妈妈公益大讲堂”等公益活动,做好锦上添花的工作。要以寻根铸魂为主旨,通过开展“云诵读”圣贤经典活动、开辟“常德掌故”专栏等,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要牢牢抓好党建、招商引资、建言献策等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

会上,常德市侨联原主席、常德市侨商会顾问陈丽君简要介绍了常德市侨商会的筹备和成立后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侨商会发展、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表示:“此次到常德市侨联吸取了经验,尤其是团队建设方面,值得学习。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做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和实干家。”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建设银行常德分行“侨胞之家”进行实地参观,观看了侨胞之家宣传画册、宣传立牌等侨法宣传资料。建行常德分行副行长高洁介绍了建行“侨胞之家”的经验做法。目前,常德市建行“侨胞之家”已成为全省第一个实现市县全覆盖的市州。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