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侨”架“桥”,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邢然 田美林 编辑:肖静 2020-09-09 15: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建设路街道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图片7.jpg

建设路街道侨联在社区开展侨法宣传

图片8.jpg

建设路街道侨联工作人员向侨眷发放侨法宣传资料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侨联全面开展主题为“宣传侨法、凝聚侨心、依法护侨”的侨法宣传活动,辖区归侨侨眷、居民群众等400余人参加。

建设路街道侨联以归侨侨眷需求为导向,先后在街道及湖湘社区、大桥社区、建设路社区等地开展侨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侨法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等方式,让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学习侨法知识。街道侨联还联合市爱尔眼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湘潭大世界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开展义诊、义剪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和居民群众发放纪念品,提升活动的参与率和影响力,增强侨法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度,营造了依法护侨、维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建设路街道侨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居民微信群等载体,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并以各类文化、联谊活动为契机,增进与辖区侨友的感情,实现以“侨”架“桥”,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邢然 田美林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