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集中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州东安县侨联 作者: 艾向科 编辑:肖静 2020-09-14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9月10日,永州东安县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集中开展侨法宣传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县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县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和归侨侨眷20余人参加,标志东安县“侨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县侨联主席艾向科就华侨华人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作用和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家基本法律以及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向大家进行了宣讲。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等政策法规资料,增强了与会人员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

通过集中宣讲,涉侨单位干部进一步提高了依法护侨的自觉性和工作水平,归侨侨眷进一步树立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权意识。

据悉,“侨法宣传月”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东安县将通过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集中宣传与送法上门相结合、普法与法制实践相结合、学法与用法相结合、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相结合,让更多的群众知晓侨法、宣传侨法,增强全社会侨务法治观念,营造起“亲侨、爱侨、护侨” 的良好氛围。

来源:永州东安县侨联

作者: 艾向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