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赴岳阳走访慰问困难老年归侨侨眷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余灿辉 编辑:肖静 2020-09-17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冒着大雨到岳阳市岳阳楼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年归侨侨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岳阳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岳阳楼区侨联主席刘英平等陪同慰问。

归侨许芬兰老人于1960年从印尼归国,系原岳阳市恒辉机械厂下岗职工,在前几年患上了脑血管瘤和慢性病,且家里经济来源少,黄芳鼓励老人家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许芬兰老人非常感激省侨联领导的看望和关怀。

图片7.jpg

与困难归侨许芬兰老人亲切交流

在七十多岁侨眷李四珍家,黄芳了解到老人为原岳阳市糖酒副食品公司下岗职工,从1996年起长期患病服药和冠心病住院,并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花光了家庭积蓄,她送上慰问金,并宽慰老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李四珍老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照,并表示侨联是真正的“娘家人”,始终记挂着困难归侨侨眷的生活,让她们都倍感亲切,温暖了侨心,要为侨联工作点赞。

图片8.jpg

给困难侨眷李四珍老人送上慰问金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余灿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