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实现街道侨联全覆盖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9-18 15: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9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召开街道侨联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班子。至此,湘潭市岳塘区实现了基层侨联组织在9个街道的全覆盖。

湘潭市岳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群团工作,严格按照国、省、市侨联关于深化改革、夯实基础的工作要求,于2019年12月6日印发了《湘潭市岳塘区侨联改革方案》。在全区“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岳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多次调度、指导侨联工作,将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列入了统战部同业对标考核内容,侨胞之家项目建设列入了全区统战项目化建设队列。从2020年6月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挂牌成立湘潭市首家街道侨联至今,岳塘区基层侨联总数已达15个,其中街道侨联9个,社区侨联6个,在湖南省率先实现街道侨联全覆盖。

下一步,湘潭市岳塘区侨联将以基层侨联组织为主要抓手,着力夯基固本,做到把组织建立起来,工作开展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努力开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新局面。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