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侨联:精准扶贫入户忙 帮扶走访解民忧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2020-09-22 18: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走访慰问现场

“最近生活怎么样?”“一周的大雨没对生产生活造成影响吧?”……带着对群众的关心和牵挂,9月20日,常德鼎城区侨联一行来到草坪镇兴隆街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每到一户,鼎城区侨联工作人员都深入贫困户家中的房前屋后、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的政策和勤劳的双手,战贫困,奔小康。此外,鼎城区侨联还为贫困户陈士清、韩金菊赠送了助听器,贴心地为其调试、佩戴,减轻了老人因听力逐渐衰退造成的生活困扰。

图片4.jpg

为贫困户佩戴助听器

此次走访,让精准扶贫政策得到了进一步落实,深受帮扶户的一致好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