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9-24 1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9月23日,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省侨联宣联处下半年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浅谈了个人体会,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今后将坚定信心、扛牢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做好侨联工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三支部全体成员要立足实际,围绕“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发力、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发力、聚焦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持续发力、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五个方面开展侨联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进全省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