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一行赴赤滩村调研指导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李虎 张晶 编辑:肖静 2020-09-24 16: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察看赤滩村牌楼

2.jpg

实地考察了赤滩村拟建、在建、已建项目

3.jpg

向赤滩村贫困户捐赠的棉被

1.jpg

黄芳慰问帮扶对象

9月23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队到郴州安仁县金紫仙镇赤滩村调研,指导赤滩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庄启宁,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向长江参加调研。

黄芳一行实地考察了赤滩村拟建的群众广场、在建“小桂林”景点、已建牌楼、桥梁等项目;启动赤滩村“厕所革命”;听取了省侨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志刚、镇党委书记戴玲俐及村支两委干部对赤滩村创建“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省侨商会、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均表示将全力支持省侨联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尽全力争取、调动资源,推进脱贫工作提质增效,为赤滩村创建湖南美丽乡村示范村发挥作用。庄启宁、向长江、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纯鹰委托刘诚当场承诺分别向赤滩村捐赠10万元。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南富润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勇向赤滩村贫困户捐赠18床棉被,送上爱心和温暖。

黄芳对工作队、村支两委近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推动赤滩村朝着美丽乡村的目标发展;要深化脱贫攻坚成效,广泛发动全村党员群众,戮力同心、务实工作,为乡村振兴助力;要深度学习、集思广益,依托“小桂林”景点等优质的自然资源,争取发挥旅游产业在赤滩村今后发展中的"造血"作用,齐心协力创建“湖南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她表示,省侨联与赤滩群众是一家人,省侨联将全力支持赤滩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为赤滩村留下“永不走的工作队”。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李虎 张晶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