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涟源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9-29 16: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三十周年之际,9月18日,市侨联和侨务办在涟源一中开展侨法宣传和侨情调查。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侨法,增强侨界群众和侨务干部法律意识,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涉侨法规政策》1000余份,接受教师和学生咨询100余人次。娄底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庆云到场指导,并当起“宣传员”讲解相关政策。

下一步,市侨联和市侨务办公室将在社区、企业内设立侨法咨询服务站点,利用板报、宣传画廊、法律橱窗、文艺活动等形式和载体开展侨法宣传活动,确保侨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娄底涟源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