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侨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侨眷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赵闽 戴俊 编辑:肖静 2020-09-29 16: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9月23日,娄底市娄星区侨联携手爱心企业娄底市云传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到双江乡农新村、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高溪村等地慰问贫困侨眷。

慰问人员一行每到一户侨眷家中,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侨眷的所需所盼和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会切实帮助贫困侨眷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健康生活,相信生活一年会比一年更好。

图片4.jpg

通过侨联的牵线搭桥,娄星区侨界企业家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娄底市云传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还为水洞底镇云华村捐款3万元,希望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赵闽 戴俊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