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侨联开展“书香伴读 侨心逐梦”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学习交流会

来源:宜章县侨联 作者:李建宇 编辑:肖静 2020-09-29 16: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9月23日,郴州宜章县侨联开展“书香伴读 侨心逐梦”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学习交流会,邀请宜章县新联会会长、莽源律师事务所律师欧远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民法典》,县侨联全体委员及部分侨眷代表2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欧远忠从专业的角度,围绕立法概况、立法原则、受法律保护的权益三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解读《民法典》时,他从《民法典》的性质、特征及从哪些角度解决新时代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阐述。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一些法律问题与欧律师面对面的交流,欧律师也现场进行了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县侨联举办的集体读书活动形式很好,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的学习交流活动,自己也会进一步加强自学,坚持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提升自身素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侨务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为“五个宜章”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宜章县侨联

作者:李建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