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举行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暨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2020-09-29 16: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推动侨法宣传工作的纵深开展,着力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日前,由鼎城区侨联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在迎宾社区“侨之家”举行。

为确保侨法宣传的辐射面,区侨联印制了大量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的宣传海报和折页。活动现场,区侨联和社区“侨之家”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详细解读了侨法相关条款,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侨法深得侨心,要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学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归侨侨眷及广大居民对侨法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侨界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