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侨联节日慰问暖侨心

来源:株洲市石峰区侨联 作者:陈年华 编辑:肖静 2020-09-29 1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株洲石峰区侨联对老归侨进行了走访慰问。石峰区统战部副部长张健、区侨联负责人陈年华来到花果山社区看望老归侨林伟南。

1.jpg

看望老归侨林伟南

现年84岁的林伟南出生在印度尼西亚,1960年24岁回国,与同是归侨的爱人黄花娘在国内读书,1963年一同分配到株洲冶炼厂当电气工程师,在冶炼厂工作了33年直到1996年退休。林伟南夫妇在石峰区工作生活了一辈子,见证了株洲冶炼厂的发展变迁,也看到了石峰工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为石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林伟南爱人黄花娘于今年6月去世,他同时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身体不太好,其兄弟姊妹远在印度尼西亚。在此节日期间,区侨联对其进行慰问,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困难,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据悉,此次归侨慰问活动是落实石峰区民生100工作要求,也是石峰区侨联践行扶侨助侨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石峰区侨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侨务,夯实侨基,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来源:株洲市石峰区侨联

作者:陈年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