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联动侨眷参与永州道县侨法宣传进社区

来源:永州道县侨联 作者:唐初明 杨冬星 编辑:肖静 2020-09-30 12: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永州市道县深入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道县政协经科外事委、侨联组织人员到乡镇、村社区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一法两办法”宣传资料、走访重点归侨侨眷,宣传活动呈现四个亮点:一是涉侨部门联动、部门与乡镇齐抓,二是归侨侨眷参与,三是线上线下形式多样,四是深入乡村社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侨务法制观念,营造了“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侨法宣传进行中(左三为道县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左五为蚣坝镇党委书记)

图片2.jpg

道县侨联主席(右一)到侨眷何林身(中)家中宣传走访

图片3.jpg

侨法宣传之发放宣传资料

来源:永州道县侨联

作者:唐初明 杨冬星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