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冰花走访慰问基层员工

来源: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2020-09-30 22: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省侨青委走访慰问白建军

9月30日,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青委会长毛冰花一行到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紫荆园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员工白建军,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的问候和祝福。

白建军是常德市外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多年,为侨界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妻子精神不太稳定,孩子去年刚上大学,如今身患淋巴癌的他,无法承担家庭的重任,所幸,常德市侨联伸出援助之手,给他联系湘雅医院的医生,安排好病床。在组织的关怀下,他没有放弃,积极配合治疗。了解相关情况后,毛冰花叮嘱他一定要好好地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放弃,生活上的问题省市侨联会尽力给予帮助和解决。

毛冰花表示,对于有困难的基层员工,要切合实际,落到实处地帮助他们,让基层员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省侨青委委员罗英强,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公司综合办主任黄威强和省侨青委秘书处陪同前往。

来源: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