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肖勇 编辑:肖静 2020-09-30 2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在作中心发言时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学到心里去。要用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学习。二是要运用到工作中。要认真研究,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着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主在发言时指出,学习要系统,以研究的方法学,结合侨联实际学。要把侨联系统落实习总书记强调的五个方面带落实落细,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作用。

机关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黄芳指出,要高度重视,每次学习都是知识的增长、思想的进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每位侨联干部都要把自身摆进来,勤学善思。要结合工作,每位侨联干部都要积极作为,起而行之。要学以致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日常言行中。

会后,省侨联召开节前廉政会议,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省纪委公开曝光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清廉过节,机关纪委加强监督管理。

1601468476(1).jp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肖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