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出席衡阳市 “同心颂祖国·贡献新侨力”主题活动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2020-09-30 2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1468218(1).jpg

9月29日,衡阳市举行“同心颂祖国·贡献新侨力”主题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并讲话。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市政府副市长周玉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市政协副主席谢宏出席活动。

廖健在致辞中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等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希望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助力衡阳“一体两翼”战略实施。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了解大家的需求,达成共同的目标,进一步形成互促互进、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衡阳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为投资兴业、生产生活创造最大限度的便利。

李祖元希望衡阳各级侨联组织和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要强化大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建新功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党政所需、侨胞所急、侨联能为的契合点,助力湖南走在中部崛起最前列。要涵养大格局,在立身处世、干事创业上再展新作为。要树立大情怀,在支持地方、助力发展上再作新贡献。并希望出席此次活动的侨商朋友把握机遇,瞄准切入点,力促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努力在参与衡阳发展中分享机遇、壮大自我、共创未来。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江红作工作汇报。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开启大城时代》《我们和你在一起——衡阳市侨联同心抗疫纪实》宣传片和汇报演出。分会场举办了海归说和第七届海归论坛衡阳专场活动。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侨联、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园区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