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会见英国湖南同乡会访湘团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10-12 08: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李祖元会见英国湖南同乡会一行。

10月10日,英国湖南同乡会新任会长方刚率英国湖南商贸总会、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英国湘籍同学会和英国湘籍同学家长会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并座谈。

方刚对省侨联在疫情期间多渠道为英国侨胞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英国疫情暴发后同乡会采取的相关措施及英国目前的抗疫情况,分享了疫情期间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方刚还汇报了英国湖南同乡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听取省侨联对英国湖南同乡会工作的指导和建议。

李祖元代表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对方刚当选英国湖南同乡会会长表示祝贺,并对同乡会在疫情前期援助湖南,在疫情期间积极帮助英国湘籍侨胞、留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英国湖南同乡会采取“四会一体”模式能够充分发挥每个侨团的作用,是一个创举,更是一个成功的经验。希望英国湖南同乡会继续秉承建会宗旨,服务好侨胞和留学生,加强各侨团之间的友好联系,构建和谐侨社。同时希望大家常回“娘家”走动,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共同做好引才引智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