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学习和业务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10-13 14: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怎么样才能更好地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10月12日,省侨联开展“立于格局·成于细节”的微党课暨业务讲座,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机关干部王向阳分享了党员干部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的工作感悟。结合侨联工作,谈了侨联组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工作格局、工作态度,引起大家的共鸣。她还结合权益保障工作,讲解如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依法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省侨联机关持续开展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机关干部讲业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分享学习体会、工作心得,形成了主动学习、互动交流的良好学风。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