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举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2020-10-16 15: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上午,郴州苏仙区侨联组织部分归侨侨眷趁郴州市“学习《民法典》传承好家风”宣传活动的有利时机,在苏仙区白露塘镇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咨询的形式进行。区侨联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现场还开展涉侨政策法规问答等环节,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涉侨法律知识,提高涉侨法律知晓率。现场共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400余份。

自今年5月份以来,苏仙区侨联借侨情调查的有利时机,深入到机关、社区、学校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大力推动侨法贯彻实施,较好维护了归侨侨眷合法权益,进一步赢得和凝聚了侨心,增进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家乡的热爱,调动了他们参与支持苏仙发展的积极性。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