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10-19 17: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要坚定思想自觉,始终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要坚定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定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联系侨联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担当作为。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紧跟要求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侨界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每位侨联干部都要起而行之,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系我会实际,在文化事业发展、传承红色基因、“一带一路”等工作上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抓好贯彻落实,彰显侨联新担当,展现侨界新作为。

图片1.jp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