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师大开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2020-10-19 21: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903a16ca5852c8263ca129b67609248.jpg

10月19日下午,2020年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出席并讲话,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俊武致词。省侨联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肖勇主持。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侨联及高校侨联、直属团体侨联干部120人参加。

开班式结束后,黄芳以“后疫情时代侨联工作的思考”为主题,总结了疫情期间全省侨联系统工作情况,就“后疫情时代侨联工作应该怎么做”进行了授课。

黄芳指出,疫情期间,全省侨联组织在关键时候,主动作为,自加压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 “战疫”部署,省市县侨联整体联动共同抗疫,累计捐款捐物6000多万元。分批次向海外侨团捐赠抗疫物资,并动员全省侨界支持海外侨胞抗疫。后疫情时期,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起而行之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在领会精神时要把侨联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作为。一要全面动员,在“外防输入”上发挥积极作用;坚定信心,稳定侨心,团结一心 。二要全面行动,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要助力侨企复工复产,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为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贡献侨力。三要全面发力,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发挥特殊作用;要突出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参与中非合作等工作。四要全面提升,在凝心聚力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侨联改革落地见效,切实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发挥侨界独特作用,作出侨界新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