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县侨联慰问桃源籍境外务工亡故同胞亲属

来源:常德桃源县侨联 作者:阙道明 龚继永 编辑:肖静 2020-10-20 16: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常德桃源县侨联主席阙道明一行四人受柬埔寨湖南同乡会委托,来到桃源县杨溪桥镇铁山溪村,慰问李彬的父母李新凤、胡仙桃。

李彬,1992年出生于桃源县杨溪桥镇,近年来外出到柬埔寨务工。2019年7月进入志寨有限公司从事鞋业加工销售,2020年7月19日在与同事外出时不幸遭遇车祸身亡。柬埔寨湖南同乡会得知李彬的家庭较为困难,通过省市县侨侨联,核实信息,捐赠帮扶资金。

桃源县侨联第一时间联合杨溪桥镇核实确认了相关信息。15日,桃源县侨联与杨溪桥镇政协主任胡冬红一道,冒着大雨上门走访慰问,给夫妻俩人送上了慰问金,鼓励李彬的父母李新凤两人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勇敢、乐观的生活下去,有难处多向镇政府、侨联反映。

目前,柬埔寨湖南同乡会捐赠的金额已经交给了李彬的亲友。

2.jpg

慰问现场

来源:常德桃源县侨联

作者:阙道明 龚继永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