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华侨捐资修桥 助力家乡建设

来源:永州祁阳县侨联 作者:刘倩 编辑:肖静 2020-10-20 16: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0月19日,墨西哥湖南总商会副会长、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副会长陈和喜赴永州祁阳县大忠桥镇梅湾村捐资修桥,助力家乡建设。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祁阳县侨联主席桂军陪同。大忠桥镇党委书记庄小敬,梅湾村村支书郭桂华参加活动。

梅湾村是陈和喜小时候上学的地方,大桥对面便是他的老家,得知村里为修桥还存在较大资金缺口时,就一直想为村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今天再次回到儿时成长的地方,看到家乡发展越来越好,但是大桥修建时间过长,一部分已出现了损坏,较为危险,为使村民安全出行,特捐赠5万元用于大桥修建。

柏继平高度赞扬陈和喜爱国爱乡的善举,虽身在海外,却情系桑梓,心系家乡,不远万里回乡捐赠,大爱之举让人感动。同时呼吁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常回家看看,强化社会合力,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

来源:永州祁阳县侨联

作者:刘倩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