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与巴西湖南同乡总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10-20 16: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0月18日,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湘柏一行来到湘潭,与湘潭市侨联深入讨论交流,并签订友好侨社团协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熊俊杰,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出席签约仪式。

胡晓艺对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疫情期间巴西湖南同乡总会对伟人故里湘潭的特别关爱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对湘潭的市情、侨情作了简要介绍,并期望同乡总会及其联系会员今后多到湘潭走走看看、增进交流、深化合作,深入感受红色文化圣地的风采与魅力,携手共创大美湘潭的美好未来。

綦湘柏介绍了巴西湖南同乡总会的基本情况。巴西湖南同乡总会成立于2019 年 5 月 18 日,紧密团结了一批爱国爱乡的湘籍同胞,在团结服务湖南乡亲等方面做了大量成效明显的工作。綦湘柏表示,与湘潭市侨联签订友好侨社团协议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今后同乡总会将积极践行中国侨联关于“侨联联侨团、侨团联侨胞”的要求,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更好地团结凝聚海外侨胞以不同形势投身祖国和家乡发展,讲好中国故事。

截至目前,湘潭市侨联已与分布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个侨社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